2021富蘭克林國民數位理財大調查

請問你有多久的基金投資經驗?
未投資 1年以下 1~5年 5~10年 10年以上
請問你未投資基金的原因是?
開戶好麻煩 覺得基金投資很難 不會挑基金 不知道買賣時機 沒閒錢投資
請問你目前投資基金的操作成果為?
虧損嚴重 小額虧損 持平 獲利有限或優於定存 獲利優於大盤
請問你目前投資基金遇到最頭痛的問題是?
沒有問題 看不懂市場 不會挑基金 不知道買賣時機 資金不足
請問你已經有透過任一家「AI智能投資機器人」做基金理財了嗎?
沒有
有,請列舉最多兩家
請問您心目中的「AI智能投資(或稱理財機器人)」包含哪些項目或功能? (複選)
智能客服(Chatbot)
智能投資組合建議(ROBO)
智能轉換基金建議
智能加減碼金額建議
智能停利停損自動贖回
母子基金投資
請問「AI智能投資」應用在哪些基金理財功能,會提高你使用頻率? (最多選二項)
智能開戶流程:運用金融行動身分生物識別及跨銀行網路核印快速線上開戶
智能定期不定額:機器人依基金趨勢在扣款日自動提供加減碼幅度及扣款金額,免去自設煩惱
智能機器人理財:機器人幫你挑選基金配置組合,自動提供基金轉換通知(再平衡機制)
請問你對「AI智能投資(稱理財機器人)」感興趣的程度為幾分?(分數越高代表越感興趣)
請問「AI智能投資」哪些特色最能打動你想開始使用? (最多選二項)
機器人會依照投資人屬性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基金投資組合
機器人會24小時監控市場,每天計算最適資產配置比例
機器人的再平衡機制會主動通知我轉換或加減碼基金配置
智能投資績效打敗大盤指數績效
智能定期不定額功能,自動加減碼扣款金額
請問你對「AI智能投資(或稱理財機器人)」的信任程度?(分數越高代表越信任)
請問你想使用「AI智能投資(或稱理財機器人)」的意願為?(分數越高代表越想用)
請問你會推薦親友使用「AI智能投資(或稱理財機器人)」嗎?(分數越高代表越會推薦)
剩下最後一步,讓我們認識您
教育程度
國中以下 高中職 大學 碩士以上
年齡層
未滿20歲 20-29歲 30-39歲 40-49歲 50-59歲 60歲以上
性別
填寫資料以便寄送禮物
姓名
手機
Email
身份證字號
我已閱讀並同意接受「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個資告知義務
完成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