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 ‧ 國民的基金

最完整的富蘭克林全系列基金,全都在國民e帳戶!

身為投資人的絕佳夥伴,富蘭克林希望能提供您多元的基金產品,以豐富投資人的投資組合。即日起,在富蘭克林國民e帳戶的電子交易平台,也能申購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旗下基金囉!

期盼每位投資人都能透過最完整的富蘭克林「境外」及「投信」系列基金,達到1+1>2的加乘效果,拼出屬於自己的財富藍圖!

富蘭克林全系列基金
助您擘劃財富新夢想

專為退休準備設計,嚴控波動、獨家類年金設計的目標日期基金
富蘭克林華美退休傘型基金

想要打造美好的退休旅程,補足退休金缺口,選擇合適的退休準備商品相當重要,若你不知如何挑選,別擔心,富蘭克林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特別的股份只給特別的你
富蘭克林華美特別股收益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想要有穩定收息的機會,除了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外,為什麼特別股也是不能錯過的投資標的呢?原來就是因為三重優勢….

在最熟悉的市場,為投資人深度發掘台股新價值
富蘭克林華美台股傘型基金

您知道要如何在最熟悉的台股市場,找到產業升級、避開爭端的佈局機會嗎?讓台股雙強-高科技與傳產基金,由下而上為您精選潛力個股,挖掘台股投資新價值!

想低接高純度中國股市,不能錯過的強檔基金
富蘭克林華美中國A股基金

想在中美貿易戰下,尋找到低接真正貼近中國內地股市的投資機會嗎?若你也看好中國股市再開放外資活水、找到轉型發展的商機,以及人民幣國際化的資產配置機會,千萬別錯過這檔佈局陸股的強檔基金!

富蘭克林華美旗下基金資料由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提供,【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富蘭克林華美退休傘型基金之三檔子基金達目標日期起至存續期間屆滿,受益人授權經理公司於定期買回日,依信託契約之約定,計算定期買回價金,並辦理定期買回。除定期買回日外,受益人得依需要隨時自行辦理買回申請。投資人僅可申購符合其風險承受度之基金產品。本基金不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各子基金每5年調降經理費率至不低於0.5%。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同意生效,惟不表示本基金絕無風險,本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本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證券投資信託事業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本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