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高中生一同來體驗

眾所期待的「高中生基金投資啟蒙競賽營」暑假火熱登場!不論是對投資理財有興趣,想開拓自己的財務智商(FQ,Financial Quotient);或未來想朝財經系所、金融業或財富管理業發展的同學,歡迎來參加本營隊,讓在金融圈打轉多年、身經百戰的專業理財顧問親自帶領你換個不一樣的投資頭腦。活動中更透過獨家設計的團隊競賽讓學員模擬基金投資實務操作、體驗實戰氛圍,啟動青少年的投資魂,快速提昇理財素養!

活動辦法


活動名稱

高中生基金投資啟蒙競賽營

活動日期

2019年7月5日(五)

活動時間

上午9:30~下午5:00(9: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活動對象

高中生含應屆畢業生(以暑假後認定)

活動名額

100位,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6月25日止

報名資格

將於6月底前以「手機簡訊」個別通知錄取者,錄取學員需於期限內回覆確認參加,方能編入正式學員名單,否則將視為放棄參加資格,由備取學員遞補參加。

報名身份(本人或子女) 錄取辦法
A. 富蘭克林「國民e帳戶」會員 採報名制,額滿為止。
B. 在金融機構已投資富蘭克林基金者 採審核制,將依投資金額孰高或報名順序審核。
C. 其他 身份A、B優先錄取,身份C採報名順序備取。
註: 請點此參考富蘭克林會員等級資訊。

結訓證明

全程參與者頒發「高中生基金投資啟蒙競賽營」結業證書,並頒發表現優秀團體獎狀及獎座。

課程內容

投資理財也需要潛能開發!

青少年時期正是開啟財金智商的最佳時刻,富蘭克林專業理財顧問將帶領同學提升財經知識敏銳度、認識最適合全民投資的共同基金和探索全球金融市場趨勢,並透過團隊競賽模擬基金投資實務操作,讓參與學員用一天體驗投資全世界!

互動篇

透過闖關答題賺分數(賺錢),累積實戰階段團體競賽的投資本金。

基礎篇
金融常識與基金投資面面觀

投資理財觀念入門,認識共同基金基本概念、定期定額投資秘訣及資產配置的觀念。

進階篇
金融市場大探索

了解全球金融版圖及熱門市場投資機會,學習挑選基金掌握投資商機。

實戰篇
基金投資大作戰

分組進行基金投資模擬操作,運用投資策略以因應全球市場變化

註:課程內容僅供參考,詳依活動當日公佈課程內容為準。
歷屆學員評價
課程內容很豐富,投資競賽活動很刺激精彩!
一整天下來,讓我對未來如何投資基金有基礎概念了。
團隊競賽活動感覺很好,辦的太好了!
很棒,謝謝你們帶來那麼好的活動。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由「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及「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聯合主辦(以下稱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保留參加資格審核之權利。
  • 本活動每位學員限參加乙次,且歷屆學員無法重覆報名。
  • 參加辦法:
    6月底前將以「手機簡訊」個別通知錄取者,錄取學員需於期限內回覆確認參加,方能編入正式學員名單,否則將視為放棄參加資格,由備取學員遞補參加。
    報名身份(本人或子女) 錄取辦法
    A. 富蘭克林「國民e帳戶」會員 採報名制,額滿為止。
    B. 在金融機構已投資富蘭克林基金者 採審核制,將依投資金額孰高或報名順序審核。
    C. 其他 身份A、B優先錄取,身份C採報名順序備取。
    註: 請點此參考富蘭克林會員等級資訊。
  • 活動拍攝影像及照片等肖像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保有印刷、出版、宣傳等使用權利。
  • 如遇非人為因素所造成之重大事故(如颱風、地震、水災…等),由政府公告活動當天停止上班上課時,為顧及參與學員安全,活動將停止辦理,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後續是否擇期舉辦,將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終止或暫停本活動相關事項權利,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決定,並於本活動網頁公告後實施,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規範辦理,並得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