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 ‧ 國民的基金

擔憂市場波動,防禦配置的好選擇!

著眼2019年,景氣放緩疑慮將持續牽動市場波動,為何有些投資人,會在此時將公用事業類股納入投資組合之中,做為區間操作或長期定期定額的投資標的呢?

若您也想將公用事業類股列為美股震盪環境下的防禦配置,就別錯過 富蘭克林公用事業基金 (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為你找尋波動環境的投資亮點!

立即下單 免費開戶

四大特色,公用事業類股走出自己的路

近期受景氣放緩疑慮、貿易衝突紛擾等影響,美股走勢震盪。反觀公用事業類股,除了本身與其他資產連動性低,更擁有內需導向、高股利色彩與較不受景氣循環影響等防禦特性。

內需題材避紛擾 公用事業是指電力、天然氣、瓦斯、自來水公司等,為國民生活必需品,較不受中美貿易紛爭及海外市場變數所影響。
擁有高股利優勢 公用事業類股具有股利配發穩定的特色,使得投資人除了享有資本增值的機會之外,也可坐擁較高股利的投資收益。
獲利來源較穩健

公用事業類股如水電瓦斯產業,由於民生需求穩定,獲利相對穩健,於市場震盪期間,較能展現防禦特性。

其他資產連動低

由於公用事業產業受政府監管影響程度深,以具備穩定監管制度的市場為主,與其他資產連動性低的投資特性,不易受其它資產消息紛擾影響。

想投資公用事業,沙場老將在這裡!

富蘭克林公用事業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歷史悠久有口碑 基金成立超過70個年頭,歷經多空循環及市場考驗,成功走過越戰、日股泡沫、金融海嘯等市場危機,見證基金經理團隊選股實力。 (基金成立時間以美元A1股季配息股份為準。)
資產規模一級棒 1948年成立,陪伴投資人走過70年的投資歲月,基金規模67.84億美元,以雄厚資產加上經理團隊專業佈局,更能為投資人緊抓公用事業類股的投資商機! (理柏,2019/11/30)
鎖定美國好題材

基金聚焦美國公用事業類股,挑選獲利能力相對穩健,具備投資計畫回收不確定性低、投入資本未來收益的可預期性高等特色,股利配發具備高度穩定性的投資標的。

想降低波動,打造攻守兼備的投資組合?

公用事業具防禦特性且提供穩定配息,歷史經驗顯示公用事業類股於經濟成長放緩環境具表現空間,加上貿易及政經情勢不確定性,資金轉為防禦有助支持公用事業類股走勢,建議投資人於資產配置組合,可納入 富蘭克林公用事業基金 (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做為防禦配置一環。

若您還沒有國民e帳戶
建議您線上申辦,從此隨時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