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波動 這檔基金投資人請『抱緊』處理

美國聯準會3月升息過後,10年公債殖利率區間震盪,新興國家當地公債具有較高債息的優勢,預期將持續吸引市場資金進駐。

富蘭克林投顧認為,近期新興市場基本面大幅改善、加上全球經濟穩健復甦,看好新興市場債後續潛力,這次我們就以影響新興當地貨幣債券的兩大因素匯率殖利率內容來討論。

1.利空出盡,新興國家貨幣還很便宜

美國升息趨勢確立,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利空出盡,以新興國家貨幣平均價位而言,目前仍處於被低估的狀態,基金投資於新興國家當地貨幣計價公債為多,貨幣還有升值空間。


2.低利率環境,市場再度轉向新興債市

新興國家債券的殖利率變化,為影響新興當地貨幣債券的主要因素。新興國家固定收益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高殖利率配置可吸收美國升息衝擊,如印度、印尼、墨西哥殖利率就接近或超過7%,積極尋覓優質的新興國家多元的投資機會。


好消息!現在投資也可以一起旅行了,趕快跳上『富蘭克林投資班機』去看看全球投資景點,還可以搶拿每日限量50份的888點紅利酷碰券呢!


搭乘投資班機

立馬搶券

上機前別忘了先開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