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穎而出 都是為您

2022年是市場劇烈動盪的一年,風雨之際,富蘭克林基金集團仍努力不懈,在資產管理領域為您守護資產。努力看得見!2023年富蘭克林榮獲獎項涵蓋股債及平衡型資產領域,在各產業類別及永續性獎項皆受到肯定,堪稱全方位投資專家。這份榮耀與您共享,邀請您一起跟著金獎團隊成為財富贏家!

理柏台灣基金獎

有著基金界奧斯卡獎稱號的「理柏台灣基金獎」,基金類別獎針對3年、5年和10年期等各年期,由該類別中理柏基金評級指標「穩定回報」得分最高的基金獲得,期間內波動幅度愈小的基金得分相對愈高。顯示獲獎基金表現相對穩定成長,適合投資人長線投資布局。

個別基金獎項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由智富雜誌頒發、晨星技術指導,並邀請國內學者專家成立評審團。基金主要以短、中、長期績效及風險來進行評選,獲獎基金不僅著重績效,風險控制也相當嚴謹,是值得投資人信賴的優選基金。

個別基金獎項

金鑽獎

金鑽獎由財團法人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推動,為台灣最具歷史的基金獎。在海外基金獎方面,採彭博(Bloomberg)基金分類,並以三年期之總報酬與風險指標進行評比,獲獎基金為該類型中最傑出者。

個別基金獎項

《指標》台灣基金獎

指標基金獎在「個別基金獎」評核方式是透過量化與質化評分標準,按權重得出表現最佳的基金,得獎基金在報酬的持續性、穩定度、抗跌能力優異,值得長期投資;「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獎」則是計算基金一年、三年和五年月度內部回報率,依權重計算出總得分,由得分較高者獲獎。「最佳基金公司獎」方面,評審團隊主要評量公司在投資組合、投資策略、績效與風險管理等實力,獲獎公司在該產業類別的投研實力獲得高度肯定,最能為投資人掌握該領域投資商機。

個別基金獎項

公司獎項

截至2023年4月12日,資料來源為指標、晨星、標準普爾、理柏、晨星暨Smart智富、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前一年度年底,指標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一年9月底止。在個別類別擊敗同業者將榮獲「同級最佳獎」,至多有兩名與同級最佳獎得主差距不到5%的供應商將獲頒「傑出表現獎」。*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提供,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關於富蘭克林

基金投資專業顧問,您全球理財的投資夥伴!負責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旗下基金在台的全方位服務提供投資人專業的基金理財建議和研究報告。 除此之外,為滿足投資人對數位理財服務的需求,富蘭克林推出AI理財智能客服、AI ROBO「國民理財機器人」,協助投資人擘畫財富新藍圖。

  • 32
    在地服務
  • 75
    總代理基金
註: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成立於1991年;總代理基金資料截至2022/12/31

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
思考全球化,行動在地化

累積70年豐富的投資管理及客戶服務經驗,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是兼具廣度與深度的全球跨國性投資管理公司,不僅具備全球化的視野,更深入了解各地投資人,並致力於滿足各個市場的投資需求。

線上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