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Q媽 聰明省錢效率存錢 幸福未來

未來Q媽是一群「彈性活在當下,紀律儲備未來」的聰明媽媽,她們深知「手上有錢才能擁有更多選擇的自由」,所以擅於利用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每一個聰明省錢的機會,讓每一塊小錢變身成幸福未來的私房錢,透過定期定額停利不停損的紀律,也就是「獲利時入袋為安,虧損時持續扣款」,選對市場長期基金投資,就有超過9成的機會獲取正報酬,養大自己的私房錢喔!

資料來源︰理柏資訊,台幣計價自1987/12/31至2017/7/31,以MSCI新興市場指數為準。投資期間一年、三年、五年與十年。定期定額報酬率係理柏資訊假設每月1日扣款,遇例假日則以次一營業日計算,每個月投資5000元新台幣之投資成果。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且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投資報酬率以累積投資成果除以投資成本簡單計算,暫不考慮時間價值。<以上試算結果並非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基金不同於指數,可能會有中途清算或合併等情形。投資人無法直接投資指數>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想知道未來Q媽如何省小錢賺大錢嗎?

這樣省!每月多存3000私房錢

#生活這麼困難,我要如何樣樣省500?

立馬免費開戶

這樣存!每年努力養大私房錢

及早開始,愈容易達到理財目標

備註
1.直到65歲退休前,不同年齡開始規劃以及規劃金額的不同,所得到的結果會不同。
2.上表以投資報酬率8%試算,不保證所有基金皆有相同投資報酬率,投資人會因不同時間進場會有不同之投資績效,且試算績效不代表未來投資績效之保證。
3.以上試算結果並非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

#經濟這麼蕭條,我要如何紀律餵養私房錢?

立馬免費開戶